给少年的歌 - 程璧

作詞:程璧 作曲:程璧 

月亮悄悄蒙上一層紗 

夜雲悄悄隆起崖 

曾經年少的我啊 

曾經痴心這麼想 

如果有一天 

如果有一個人 

陪我一起看花開 

陪我一起看流霞 

我就想為誰 

為誰唱起這首歌 

一首少年的歌 

一首為你寫的歌 

月亮悄悄蒙上一層紗 

夜雲悄悄隆起崖 

曾經年少的我啊 

曾經痴心這麼想 

如果有一天 

如果有一個人 

陪我一起看花開 

陪我一起看流霞 

我就想為誰 

為誰唱起這首歌 

一首少年的歌 

一首為你寫的歌 

我就想為誰 

為誰唱起這首歌 

一首少年的歌 

一首為你寫的歌

 
评论

© 碎紙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